假的骗子。

叮咚,我有一个故事。

【撒微笑x何美男】怀孕后自家A啰嗦得我想捏死他,有办法阻止一下他吗?

撒微笑x何美男

-上次论坛体,这次试试知乎体。

-前方含生子内容,避雷者请注意。

-那个秘书是我(。)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求助,怀孕后自家A啰嗦得我想捏死他,有办法阻止一下他吗?


rt,题主家的这个A明明之前不是这样的,可高冷了,几斤辛苦才把他撩到手,但自从我怀孕之后性情变得比我这个孕妇还厉害,仿佛从前没说话的份现在都要说出来,我也搞不清是我怀孕还是他怀孕了。


(172个回答)


-


万众瞩目

(112人赞同)


难得有空随便刷刷便看到这个提问,不得不说我曾经也感同身受,直到我们家的小公主出生后,他才变回原来的样子。不过面对仿佛是异变了或者被魂替了的自家A,原本脾气不暴躁的我也被逼得想把他轰出去。


只是我家A与题主家的有点不同,不是高冷型的,他是一个典型的暖男,在处理人际交往的时候往往都进退得宜,不会让人受冷落或者谄媚。同时面对熟悉的亲朋好友的时候,他的热情风趣不会让人觉得刻意的冒犯或者白目ky,反而是拉近了距离,所以说他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但自从在医院检查后得知我怀孕的消息后,他的情商仿佛喂狗了。


我是一名男O,由于我们的工作性质,我们很多时候都是各自工作,只有少数的合作能让我们真正的朝夕相对,所以也许归咎与A对O照顾的本能,他对于这种异地恋的模式有着些许的愧疚,可是他的工作就是他的梦想,我也不愿他为我放弃了一切的工作,所以就一直维持了这样不远不近的距离。只是得知我怀孕之后,他立马推掉了后面的工作,一心的粘在我身边,弄得我好像下一秒就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一样,毕竟怀孕头几个月都比较危险,加上我曾经在他看不到的情况下遇上了车祸甚至昏迷了不短的时间,导致他面对我的安危问题都特别容易紧张。


那时候我其实很不赞同他的做法,他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从来不会因为自己的原因而放弃工作,而这样一次的行为足以落下一些不好的名声,可是我并没有办法去劝他,让他回去工作,因为这个时候我总能意识到他再一次为了我打破了他心中的原则,我实在舍不得让他难过和为难。


得知怀孕之后,害喜的问题也随之而来,然而那个时候我的身份还未公布,迫于无奈只好让秘书把工作带回家处理。倒是让他有了些许不满,他希望我至少等到胎儿稳定了才继续工作,可是那时候公司有一个颇大的项目,加上怀孕后情绪容易受刺激,结果总是产生不少的不愉快,这也是我们相爱了那么久少数有矛盾的地方,而他也难得的不让步,最激烈的一次争吵甚至需要分开睡让双方冷静。其实我明白他只是担心我和宝宝的安危,可是情绪上我无法控制自己,只能尽量的让步,尽可能听从医生的吩咐去休养,结果这种让步倒是让他变得唠叨了,总是问长问短的,把我烦的不行,他明明知道除了我的身边除了他,我的秘书也无时无刻的盯着我的作息,所以待胎儿稳定之后,他才回去工作,平日也抽空来看我,只是见面的时候比朝夕相对的时候更烦了。双重分量的喋喋不休让我无法招架,也幸好我怀孕的期间没有发生什么异常,这才让他安心下来。


不过越是临近宝宝出世的日子,他反而越发沉默,连脸上惯常的微笑也不见了,凝重的表情让过来探望我的朋友们不自觉的也忧心起来,也许因为男O生产的时候是比女O危险得多。可那时候我想安抚他也已经自顾不暇,因为我家宝宝太活泼了,就像他爸爸一样。所以当我羊水破了正式要生宝宝的时候,他已经是黑着一张脸,把医生护士们吓得战战兢兢的。


那时候我最记得的是他紧紧的握住我的手,在我痛得神志恍惚的时候我只听见他的声音,让我有足够的力量去熬过这一切,直到一切完结,小公主被安全的带到育婴室,他依然安静的陪着我,哄着我入睡。


所以,题主不要嫌弃自家A变得唠叨,他唠叨也是因为担心你又不知道如何去帮助你减轻你所有难受的感觉,所以只能分享你的感受。说到底,他只是爱你而已,所以能让步的时候就稍微的让步,也是我们能为对方做的事情。


-


评论:


天空掉下一个小姐姐:男O怀孕确实比女O辛苦得多,祝答主与他家A一直幸福啦。


鬼故事都是骗人的:不怪我们担心,你家A那个面无表情甚至泄露杀气。


白天不懂夜的嘿:你两过得苦就要在百日宴的时候宰我一顿吗,我明明过得也很苦啊!


王子的自我修养:小公主最近好吗,我有空就过来找你们玩。

盛世美颜:你的平安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End

-应该没有后续了。

评论(17)

热度(23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